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0来源:学校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确定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本单位师生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作的重要讲话。

 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求真务实,落到实处,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我校当前各项工作。广大干部教师要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工作;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在继承我校110年光荣历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为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全国两会精神,3月22日下午,我校将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中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