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11-23来源:浏览次数:0

11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五层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作了动员。她指出:党的十八大通过的报告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未来中国发展进步的行动纲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她要求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其次,学习要紧密联系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个人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来;落实到关心师生生活,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上来;落实到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上来。
   作为学习动员的第一讲,任国荣就十八大的主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等内容作了归纳梳理和解读,使广大教职工加深了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