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与两会同行”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2来源:浏览次数:0

时间:2013-03-22 08:37:32

资环学院于3月20日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开展了“与两会同行”主题学习活动,预备党员学习班——宏毅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致远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历时两个多小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重要讲话和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感受到李克强总理“行大道,民为本,立天下”的担当情怀;领会到新的领导集体“忠于人民,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方向”的明确目标,更振奋于新政府在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反腐倡廉、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深化机构改革和推进城镇化道路等热点问题上的魄力与决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集体领导,充分相信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会后,学院党委要求各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以“结合个人实际,如何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践行‘两会精神’”为主题撰写主题思想汇报。

“与两会同行”主题学习活动是资环学院党委深入推行“思想导航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学期学院“思想导航工程”将以提升党员意识为中心,陆续开展经典书目推介、思想导航博客建设、身份亮牌、主题学习交流等活动,切实将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和学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