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团旗飘飘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 “放飞心灵,沟通你我”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6来源:资环学院

新学期已经度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一年级大类学生的专业分流和宿舍调换等工作都已尘埃落定。为了帮助大类学生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加强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先后于2013年3月8日和25日先后开展题为“放飞心灵,沟通你我”的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通过“找零钱”、“让我更懂你”等活动打破同学之间原有的固定朋友模式,让学生接触到平时交流少的同学,发现同学们的另一面;随后通过“找朋友”、“默契大考验”等互助合作性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在彼此的讨论协作中完成活动任务,进而提升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它的成功开展让每位学生展现出更饱满、立体的自己,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彼此的默契,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新的集体,从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本来充满阳光的下午更加有意义更加的与众不同。新的班集体里的每位成员都将以此为契机,消除隔膜,播种友谊,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