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班级之声

知识的盛宴——一站到底

发布时间:2013-05-14来源:资环学院11级环境科学团支部

2013年5月14,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1级环境科学专业,在D302召开“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同学们集思广益,两两对战,绞尽脑筋答题,全班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1级环境科学专业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活动中进行了打团旗,唱团歌,带团徽等仪式。竞赛题目涉及多个领域,IT、历史、地理、影视、娱乐、动漫等8各方面,并且针对环境科学的专业的知识展开。对于知识竞赛,同学们信心满满,精心准备,经过分组,全班成员分成4组,知识竞赛采用积分赛制,每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每答对1题加1分,答错、不答均不加分。竞赛结束,计算各队得分,评出最佳小组,并颁发奖品。

   在这场知识竞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广泛发言,回答问题,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我们加深了对于知识的学习,学习和了解到了许多没有涉及的领域,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我们自身知识的匮乏,还应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努力,以期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