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班级之声

“恰同学少年,圆梦进行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0来源:资环学院2011地科团支部

2013年5月,资环学院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1班围绕“青春梦•中国梦”主题开展了“恰同学少年,圆梦进行时”系列团日活动,同学们共同在团日活动中表达了自己对青春梦,中国梦的独特看法。

2012年、2013年是不寻常的两年——2012年,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2013年我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首次提出了构建“中国梦”,恰同学少年的我们,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每一个年轻的心灵里都有一个属于我们的独特的“青春梦”。“青春梦”、“中国梦”,无疑构成了我们对明天对未来的向往,对国家对民族的信仰。为了坚定每一位学子的“青春梦”,为了更好的理解、贯彻我们国家的“中国梦”,我团支部开展了这次以“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我团支部通过举办“圆梦起航,我们正青春”乒乓羽毛球比赛,“冲刺梦想”教师技能大赛,“红色90后”系列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做到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梦的含义,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构建中国梦的牢固信念,树立了大家对我们自己及国家民族美好未来的信心,弘扬了我们心中的青春梦。使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养和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热情、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有助于引导我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