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班级之声

春日志愿 感动你我

发布时间:2011-05-10来源:资环学院11级城规团支部

5月9日上午10点,20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举办的“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系列团日活动——“春日志愿,感动你我”在中华南大街小学拉开义务支教活动的序幕。中华南大街小学教务处主任,四年级(1)班班主任,四年级(2)班班主任以及城规班16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城规班16名同学组成的支教志愿团早晨8:30从学校出发,前往中华南大街小学。达到学校稍事休息后,同学分成两组——欧旺领队的旅游地理小组、李嘉勋领队的世界地理小组,分别走进四年级(1)班、(2)班。两个班都是是该校重点特色班级,课堂上,他们活跃勇敢、勤思善问、操作能力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支教的一节课快乐地结束。

分别时刻,孩子们一一拉着同学们的手,大声喊着:“谢谢老师,老师再见!”中华南大街小学的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欢迎同学们再来,并表示愿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对于此次支教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看到了祖国的未来,我们将在平时的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争做新世纪雷锋精神的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