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团旗飘飘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梦•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13-05-23来源:资环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共谱梦想蓝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以“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系列团日活动,并于5月22日晚在公教楼D座304教室举办了“青春梦·中国梦”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各团支部的精心策划和积极筹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得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2011级环境科学团支部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主题征文活动,抒发爱国情怀;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打扫校园,打造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抒发对母校的热爱。2011级地理信息系统团支部立足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知识,结合社会热点,制作了雅安地震点分布图、H7N9感染地图和API指数图等专业地图,传递出地信青年学子心怀天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团支部以“城载梦想,规划未来”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他们心系雅安,开展了烛光祈福活动,点亮爱的希望;他们探寻石家庄城市发展的脚步,走过省博物馆、人民广场,了解城市历史,为市民做志愿服务;他们引领城乡规划设计新理念,依据专业知识,创造各具特色的地理图例,他们的主题报告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一举夺冠。

青春作伴,砥砺学子之成长;灿烂朝阳,普照中国之梦辉。此次团日活动评比的举办,一方面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感召力,巩固了党和团的基层建设,另一方面使得广大团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了青春梦、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更清晰的意识到了解国情、心系发展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