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5-24来源:浏览次数:0

5月24日上午,资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会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党委书记任国荣强调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学院正处于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时期的意义;阐述了开展大讨论活动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将结合、坚持查找问题和创新发展举措相结合、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的原则;布置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五大主要任务:一要以国际化的办学视野、协同创新的意识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意识积极拓展办学思路。二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以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四要以制度引导为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五要坚持依法治校,用法律和制度保证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

任国荣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明确大讨论活动主题,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支部、各专业、各教研室要根据责任分工,认真分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各支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还就如何做好良策建议征集、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提纲、信息工作报送、总体成果汇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明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