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解放思想大讨论征集意见提纲

发布时间:2013-05-29来源: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进程,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为把这一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找准并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陈旧观念和体制机制性障碍,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从即日起,特向全院师生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真诚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使征集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主题,使意见和建议更具针对性,我们拟定了有关问题的提纲,现通过学院网站发布。

1、您认为有哪些陈旧观念和传统习惯影响着我院的科学发展?如何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举措?

2、您认为学院学科建设方面存在哪些制约因素?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在国家级项目和省内重大专项中实现新突破?在实现协同创新,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方面有哪些好建议?

3、您认为学院在教育教学理念、学科专业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

4、您认为我院在对外开放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国际化办学、协同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如何不断提高合作与竞争能力?

5、您认为我院在管理、工作作风、教师队伍的培养方式及途径等方面存在什么问题?如何营造有利于增强办学活力、创新发展的新环境?

征集邮箱:zhxydtl@163.com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201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