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次数:0

2013年10月10日下午2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公教楼A109教室举办了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葛京凤、党委书记任国荣、副院长张军海、副院长韩瑞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雷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上,葛京凤院长为2013级研究生致欢迎词。葛院长在讲话中就资环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为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张军海副院长、陈小雷副书记分别就我校研究生教学、科研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有关规定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最后,任国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任国荣书记对研究生提出“目标、计划、行动、坚持”的“八字”建议,希望我院研究生从自身做起,追求卓越,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人格完善、品格高尚、学识丰厚的新一代知识青年,展现资环人的风采。

会后,研究生与老师们就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