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协杯”之渴望宣言节水绘画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7   浏览次数:0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与水密不可分,然而越来越多的人却不加以珍视。针对大学生节水意识薄弱这一社会现状,我资环青协积极响应Thirst渴望宣言全球组织节水活动,于2013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举办了“青协杯”之渴望宣言节水绘画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节水绘画征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节约用水这一主题,积极地对全校师生进行节水意识的宣传。活动前期,在绘画征集现场青协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的同学们宣传节水知识,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地参与节水绘画比赛。之后,请参赛人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由青协的活动人员对绘画作品进行了评比。活动后期,为参赛的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采访了获奖者对于节水问题的看法及建议。

渴望宣言节水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本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让在校师生意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节水意识,节水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我们也通过这个平台展现了志愿者风采、体现了志愿者的节水环保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