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3-04来源:浏览次数:0

为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主持。

任国荣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李建强同志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和方法、步骤,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学院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争取更大发展的重要意义;研讨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拓宽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解决问题等方面的方法途径进行了探讨;部署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安排。与

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的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找准问题,整改落实要勇于解决问题。为此,要创新听取意见的形式,畅通广大师生反映问题的渠道。要应结合学院的实际,扎实开展好五项工作:一是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二是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研讨会上,大家还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分工细化,形成了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各支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活动的高效开展。(资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