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7来源:浏览次数:0

3月6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雷主持。

首先,陈小雷宣读了《资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的具体分工和实施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办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迫切需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任国荣分别从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进一步指出,要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推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一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抓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抓好重要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最后,任国荣强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力戒形式主义,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立足促进学院的发展,为实际工作服务,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实际工作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