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

资环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宿我风采,爱在心舍”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晚7点,资环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宿我风采,爱在心舍”在公交楼A—109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嘉宾有辅导员老师刘哲、姜正茏,导员助理王翔宇、杨锦涛,其它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晚会以视频“宿舍杂谈”开场,各地方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既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小品表演让晚会气氛高涨。大家惊叹的不只有精彩的宿舍表演,更有良好的卫生、精美的装扮和暖瓶创意涂鸦。游戏“生活不NG”更是活跃了晚会气氛,嘉宾、观众一起参与好不精彩。舍歌又唱嗨全场,青春、欢快又夹着幽默。大会颁奖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嘉宾为获奖宿舍和个人进行颁奖,希望获奖者能保持下去,继续努力。“时光任意门”让整个晚会变得温馨,悄悄话的传递让友情更深更浓。在“梦想天空分外蓝”的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宿舍文化节的举办推动了宿舍文明建设,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