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绿色方舟环保协会举办“拼吧!Rubbish”环保创意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8来源:资环团委

为在同学中间广泛宣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践行环保承诺,资环学院绿色方舟环保协会于近期举办了“拼吧!Rubbish”环保创意比赛。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进行,10余个学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1月27日晚7点,绿色方舟环保协会 “拼吧!Rubbish”活动初赛——“环保知识竞答”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将多媒体展现的环保问题答案写于答题纸上,活动结束时,交于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根据答题情况,选出20位选手进入复赛。12月2日中午12点,环保创意大赛复赛——“环保拼起来”于资环学院学生会进行。参赛者将自己用废旧材料拼凑而成的图画进行展示,由评委评出10个最具创意且符合环保主题的作品,进入决赛。12月4日晚7点,决赛环节于青马教室拉开序幕,首先选手对自己的创作灵感,制作过程以及环保理念进行PPT展示,然后由亲友团进行环保知识大比拼,为参赛选手拉票。过程中不仅有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说,还有社团成员的小品表演,使此次活动变得有声有色。最后,主持人宣布选手最后得分,并由嘉宾为获奖参赛者颁奖。

多年来,绿色方舟环保协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广泛关注环保事业,制定切实有效的社团活动计划,结合学院优势和特点,逐步推进学生社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