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班级之声

资环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0-29来源:资环学院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资环学院2015年新生辩论赛决赛于10月25日在校团委青马教室隆重举行,热闹非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学院团委书记高军生、学院3+1辅导员王翔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晓萌、学院辩论队队长刘丽朋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分两场比赛进行,第一场比赛由三四名争夺赛拉开序幕。双方围绕“手机收纳制度是否合理”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争锋相对、步步紧逼,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第二场比赛的烽火由冠军争夺赛点燃。他们围绕“先深造还是先就业对大学生更有利”又带来精彩一战。赛场上唇枪舌剑,双方辩手妙语连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两场比赛的正方取得胜利,其中辩论一队夺得资环学院2015级新生辩论赛冠军。赛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而又深刻的点评。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合作和自我展示的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为学院打造综合性人才的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