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凌途城乡规划协会有序开展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资环团委

依托资环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凌途城乡规划协会学生社团自成立以来,秉承城载梦想,规划未来的社团宗旨,广泛招纳社团会员,积极推进社团活动开展。

11月1日凌途城乡规划协会举办了以“走近规划,拥抱城市”为主题的参观石家庄市规划馆活动,活动中协会负责人为参与此次活动的60余名会员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溯源、石家庄发展以及石家庄未来规划等内容,通过参观会员更加了解所在城市,同时增强对城市规划的整体感知。11月15日上午9:00,社团在公教楼A103教室举办了城市设计手绘课程第一次培训,结合当下社会发展要求,开设城市设计手绘课程将为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课外学习资源,手绘培训课程与专业课程联系紧密,互补性强,受到了会员们的好评。11月18日社团在学院C305教室举办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交流会,为正在面临专业分流的大一新生答疑解惑,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专业学习情况,对大一年级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并现场答疑。11月25日下午4:30,社团根据专业指导教师要求,在公交楼C106教室举办AUTOCAD软件培训,此次学习活动使会员初步接触了相关专业学习软件,为以后实习、规划制图打下良好基础。

凌途城乡规划协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学习型专业社团建设和发展思路,制定了切实有效的社团活动计划,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要求逐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