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资环青协联合物理、化学青协举行 “我要有序停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7来源:资环团委

为改善师大校园内自行车摆放不规整的现象,建设良好的校园环境,资环青协于近日在校内同物理学院、化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组织开展“我要有序停车”活动。

这次的活动共分为前期的宣传签名、活动中的意见收集和后期对自行车摆放的整理三个部分。活动伊始,青协干事分别在大、小食堂摆摊进行关于“有序停放自行车”的活动宣传,并在宣传过程中,组织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名承诺,并在后期悬挂,起到警示作用;宣传活动结束后,为了更好的促进大家的有序停车意识,资环青协特在公教楼前开展了关于自行车停放的意见收集活动,通过广泛收集意见,改善停车问题,而大家的积极配合,无疑使我们这次活动开展的更有意义,更加成功。活动最后,青协志愿者们对学院周围及公教楼A、B座前的杂乱自行车进行了整理和摆放。虽然雪后的天气依然寒冷,但志愿者们弄热情服务同学,使得校园环境更加的干净和整洁。

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河北师范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一直积极在校园内外传播正能量。希望通过此次“我要有序停车”的活动,可以让校园更加的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