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班级之声

资环学院举行首届“创响未来”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27来源:资环学院

10月26日下午,资环学院首届“创响未来”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资环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2013级的60位训练营学生参加活动。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学兵致辞。他结合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形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指导、创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资环学院的学生能以此训练营为契机,认真学习,切身体验,种下创新创业的种子。乐创起跑线总经理、训练营导师陈战介绍了训练营的要求及安排,本次训练营采用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业培训项目,分为创业培训课程与创业实训课程,要求参与学生认真对待,珍惜机会,有所收获。学院训练营学员李若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向优秀创业校友学习,完成培训期间的各项任务,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活动增添技能。最后,赵群燕为创业训练营授旗。

开营仪式结束后,训练营导师、我校优秀毕业生陈战为学员做首场创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