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第四届“青春同梦,缘是一家”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4来源:资环团委

12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第四届“青春同梦,缘是一家”宿舍文化节于公教楼B110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活动,2016级新生参加活动。

宿舍文化节活动以学院来自不同地区的新学生对宿舍寄语视频“宿舍杂谈”开场,各地方言荟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了优秀宿舍卫生、文化装扮宿舍,让观众看到了同学们对宿舍装扮的热情和对宿舍环境的爱护。游戏“你的地盘我做主”邀请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参与,欢乐不断。在“唱响生活”舍歌评比环节中,一首首经过学生精心改变的舍歌唱出了宿舍的友谊和青春的美好。“心系环保、变废为宝”DIY优秀作品展示,向大家展现了同学们脑洞大开的创意,学生们利用身边废旧物品精心改造出美妙精致的生活物品。现场邀请老师分别对优秀宿舍卫生、文化装扮,“我的精致小生活”系列活动等优秀宿舍进行颁奖。

随后,2016级辅导员秦润老师对同学们说出温馨寄语。秦润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表示惊喜,也传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她提到,宿舍文化节活动可以增进舍友之间的友情,融洽宿舍氛围,在大学住宿的时光将是同学们以后美好的回忆。最后一个环节“时光任意门”慢递祝福活动,在场同学在小卡片上写上自己对某人想说的话,在活动结束后,由学生会生活部慢递到收件人手中。此环节让整个活动的气氛变得温馨,悄悄话的传递让友情更深更浓。最后,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歌声中,资环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生活。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融洽学院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友情,展现资环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