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资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来源:资环团委

绿化地球,奉献社会。为激发大学生保护大自然的热情,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环保意识。3月19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8名志愿者,前往石家庄市鹿泉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按照技术人员的指导,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即使有的志愿者手已磨出了水泡,但他们仍不松懈,也无抱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棵棵小树苗站立起来,志愿者们纷纷为自己的小树命名,与小树合影。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绿色文明理念,增强了大学生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又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弘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