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21来源:资环团委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资环学子,昂扬拼搏!为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与班级凝聚力,资环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于3月19日下午一点在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雷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陈书记致开幕词,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体魄,磨砺意志,同时希望同学们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比赛中。

赛时,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论田赛场还是径赛场,都可见到资环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百米健儿犹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疾驰,1500米运动员们凭着坚韧的毅力,咬紧牙关冲向终点;跳远运动员们伸展开矫健的羽翼,跃出了积蓄的力量,跨出心中的梦想!新设置的项目——拔河,让全体同学参与其中,他们迈开弓步,紧握大绳,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通过拔河比赛,不仅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运动会闭幕式上,团委书记高军生老师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天气逐渐变暖的日子里多出去锻炼,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带上阳光的心态,才能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5级地科二队荣获团体一等奖,15级地科一队等7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运动会中,资环学子积极参与,展现出顽强的竞技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