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环青协开展渴望宣言节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来源:资环团委

 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滴水虽小,却是万物之源,为唤起广大学子节水意识,为环保贡献一份力,在世界水日来临之际,资环青协特举办渴望宣言节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

  3月21日,寻找哭泣的水龙头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前往公教楼寻找漏水水龙头,用蓝丝带做好标记,以示学校后勤人员并及时进行修理。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共有五十余个漏水水龙头被发现、维修。节水一小步,环保一大步,践行节水你我先行。

  3月23日,摆水龙活动。资环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于中午十二点半在四方广场集合,进行水龙摆放活动的准备工作。全体人员有序排列,青协主席进行开幕演讲,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以此表达自己节水的信心与决心。倡节水,大家行。各位志愿者身体力行,依次走进水龙,并积极在节水条幅上签字,以实际行动为节水宣传献力。在活动过程中航拍人员一丝不苟地进行拍摄,同时燕赵晚报记者前来参观报道。

在全体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节水系列活动帮助志愿者在更深的层次上明白水资源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同时,在师大校园内形成一种节水的风气,展现师大学子良好的素质。节水在身边,惜水每一天。节水小行动,环保大成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节水开始,助力环保,为地球续写生机。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