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物理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9来源:资环学院

4月1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学校公教楼A106教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应邀作了专题讲座。两个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成员、全体在校男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崔运生对当前国际形式进行分析,对2017年国家有关征兵的政策条件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同学们入伍后的发展规划、经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他以自己及周边人的亲身经历诠释了青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成就事业、丰富人生的重要机会,也是实现自身军旅梦想、报效国家的伟大机会。

本次征兵动员会让与会学生充分认识到军队建设和国防安全对于国家、民族的重要性,大学生携笔从戎、立志报国是当前青年学生的重要选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关注军队、国防建设,争取到军营大家庭中接受锻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