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一场关于岩臼成因的科学争论—兼论当前地貌与第四纪研究的问题(李长安 教授)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李灿

报告题目:一场关于岩臼成因的科学争论—兼论当前地貌与第四纪研究的问题

举办时间:2018年1月15日上午9:00

举办地点:资环学院五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李长安: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人大常委,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第四纪研究会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地貌分会副主任,全国地层委员会第四纪工作组成员,中国科技奖评审专家等。研究领域:第四纪地质与环境变化,河流地貌与沉积,流域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160多篇,获得了省部级科技成果奖9项,湖北省政府发展研究奖3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项,《地貌学及第四纪地质学》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