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26来源:资环学院

1月2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五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学院部分退休教师和全体在职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谈发展。

会上,院长张军海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工作和成绩,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党委书记任国荣详细汇报了关于学院院史的挖掘整理进展,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创始时间追溯至1930的考证过程及历史沿革,获得老师们高度肯定;副院长李仁杰和大家重温了2017年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茶话会上,学院还将新入职的教职工向退休教师们做了介绍。

与会退休教师们在会上踊跃发言,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学,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雷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