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花粉分析的理论和应用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来源:李灿


古环境代用指标中,花粉在定量重建过去土地覆被和土地利用变化研究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Shinya Sugita教授是花粉沉积散布模型和相对花粉产量概念和方法的提出者之一,创建了利用花粉数据定量重建植被盖度的景观重建算法(REVEALS模型和LOVE模型),在地质历史时期区域土地覆被变化重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ShinyaSugita教授将于4月12至18日访问河北师范大学。为此,河北师范大学将于4月14至15日召开花粉分析的理论和应用研讨会。望有志于开展土地覆被和土地利用变化研究的学者和研究生等相关人士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河北)

会议时间:2018414~15日,414日报到,15日离会。

会议地点: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会议议题:花粉分析的理论和应用

参会费用:本次会议无注册费;参会者自行到达会议地点,会议方不负责接站。交通差旅费及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沈巍 电话: 15658078907  邮箱: linghuizi@icloud.com

         

附:交通提示

石家庄站—河北师范大学:

a.出租车出行:火车站东西广场方向,搭乘出租车至学校。

b.公交车出行:火车站西广场,乘72路公交至河北师大(北门)

正定机场—河北师范大学:

a.高铁+出租车/公交车出行:坐正定至石家庄站高铁,然后搭出租车或公交车到达河北师大。

b.机场大巴出行:正定机场乘坐机场大巴3号线至南焦客运站,步行至学校东门。

c. 出租车出行:正定机场搭乘出租车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