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启动“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对接学生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来源:资环学院

5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启动“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对接学生党支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出席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党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要求。她强调,党委对接学生党支部,就是要指导党员同志们“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督促大家在青年学生中带头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和传播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她要求大家,一要以“洁洁良”事件为主题,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要以学校“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体悟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三要以“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为载体,把思想认识和理想信念转化到“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行动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雷宣布了对接具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委委员代表与6个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对接。学生党支部书记薛树森同志代表学生党员表态:“一定会以身作则,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努力为学院、为大家做好服务。”会上,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微视频材料《时空对话,不朽的马克思  一生奋斗》和《习近平教你读懂马克思》。

启动仪式后,各学生党支部与对接成员一起,结合“洁洁良”事件,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