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资环学院

5月1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以《穿越时空的真理》为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以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入手,先后从如何读懂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新时代如何践行马克思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带领全体党员认识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学习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领悟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实现三次伟大飞跃的中国化过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及时代价值,学习马克思学什么以及如何学等问题。她强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必须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必须对马克思主义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要从思想、政治、行动上向党看齐;保证初心,铭记面对党旗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将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不变宗旨融入血脉;牢记使命,在科研和教学管理中发扬钉钉子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团结奋进,迎难而上,持之以恒,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