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邢台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到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资环学院

2018年12月5日邢台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张秀兰一行12人到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师大资环学院书记和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申报的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情况,并就认证工作中的思考及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就我校开展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具体措施及学院落实学生实习实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师大资环学院科研副院长就地理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教材出版等信息进行了介绍。会上邢台学院考察团教师还就学校教学管理及质量监控、学生管理及学风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

邢台学院考察团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交流合作,希望河北师范大学能够发挥河北省高等师范教育领头羊作用,引领省内各级师范院校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希望师大资环学院能安排优秀教师到邢台学院开展讲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