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工作一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2来源:资环学院

9月2日,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副书记赵红杰、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室、公寓、军训操场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新学期开学上课、公寓安全、新生军训及学生整体情况。

早上7:40,王喜一行首先到达公教楼,逐个走访课堂,检查学生到课率,并随堂听课,了解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随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对四个年级近40间宿舍进行了一一走访,仔细查看了安全用电、内务卫生和宿舍设施,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最后,王喜等人视察了新生军训情况,鼓励大家要听从指挥,不怕苦累,加强锻炼,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就营造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的学风环境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