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关于张生瑞博士团队赴挪威参加学术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02来源:科研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第四纪地质学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我校拟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讲师张生瑞为团长的河北师范大学交流代表团一行1人,于2019年10月6日至2019年10月10日赴挪威卑尔根参加中国—挪威第三极和北极合作研究中心组织的“第一次中国—挪威第三极和北极中心研讨会”(The first workshop on China-Norway Third Pole-Arctic Center)。该团拟在外停留5天,出访费用由许清海教授科研经费支付(项目号41630753,校内经费号21104021)。

一、出访任务

出席中国—挪威第三极和北极合作研究中心组织的“第一次中国—挪威第三极和北极中心研讨会”(The first workshop on China-Norway Third Pole-Arctic Center),与中国和挪威相关科研人员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第四纪地质学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张生瑞博士是我院2018年引进的地理科学专业专任教师,主要从事全球变化与环境演变研究工作,主讲《生态学基础》、《土壤地理学》等专业课程;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专业SCI期刊《Quaternary Science Reviews》、《Boreas》、《The Holocene》等期刊上发表文章20余篇;教学科研能力较为突出,具有扎实的学科功底,良好的理论素养。

代表团访问期间所做学术交流活动不涉及泄密及“一中一台”等敏感内容,交流语言为英语。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成员:张生瑞 男 1990年09月24日 讲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9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