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地理信息安全的产学研用

发布时间:2019-10-13来源:系统管理员

主 讲 人 :朱长青    教授

活动时间:10月14日13时30分    

地    点:资环学院五楼报告厅

讲座内容:

地理信息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国防安全,是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合十多年来的研究,简述了目前地理信息安全面临的挑战,论述了前沿的地理信息安全技术,介绍了自主创新的地理信息安全研究成果及其在多领域的落地应用。

主讲人介绍:

朱长青,男,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导,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创新团队,南京市“321”人才,南京市创业家培养对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863 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项目、国家标准各1项,出版专著和教材9部,发表研究论文2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60余项。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江苏省“创新争先”奖状,荣立解放军三等功2次;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