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来源:资环学院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共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党员、离退休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70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红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喜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3年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中共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共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中共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王喜、李仁杰、赵红杰、丁疆辉、赵元杰、傅学庆、石晓丽。

新一届学院党委将依托本次党委换届的契机,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形势、贯彻新理念,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以学为先、学思结合,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选举出王喜同志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红杰同志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