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26来源:资环学院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学院教职工直面疫情、拥抱生活、尊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理念,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根据学校工会有关工作安排,举办了“春光无限、抗疫有我”教职工主题摄影作品比赛。

比赛通知发布以来,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提交40组摄影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包括教师夫妻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夜间值班瞬间、鲜花盛放万物复苏的盎然春意、疫情期间师大校园静谧悠然景象、自然力量造就神奇的地貌或气象景观、战“疫”取得阶段胜利后人们恢复以往工作和生活的画面等。作品主旨积极向上,拍摄视角巧妙用心,反映了学院教职工乐观豁达、昂扬奋进,逐步复工复研的工作和生活态度。

参赛作品经微信订阅号推送,在学生中间发起最喜爱的教职工摄影作品投票,结合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部分摄影比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