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公示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9来源:资环学院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按照我院公布的复试录取办法,现将我院各专业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19日至6月3日。请拟录取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官网通知,做好后续录取检查准备工作。

我院各专业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向我院、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学校纪委监察处反映。

联系方式如下: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电话:0311-80787611;邮箱:yzhxy@hebtu.edu.cn。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311-80786777;邮箱:yjszsb@hebtu.edu.cn。

河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电话:0311-80789855(工作时间),13832193302(只接受短信);邮箱:jjw@hebtu.edu.cn。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年5月19日

附件1:资环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