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3来源:资环学院


6月11日上午9:30,“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教授、资环学院路紫教授、黄华芳教授、李月丛教授、任国荣教授、张军海教授、冯忠江教授、李仁杰教授、丁疆辉教授、常春平教授、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在校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生285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喜主持。



毕业典礼紧扣资环学院专业特色、结合2021届原创毕业MV,以“吾辈自强,寻梦远方”为主题,彰显了2021届毕业生勤奋坚毅、志存高远的特点。典礼现场庄严隆重,开场VCR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大学四年,将入学报到、军训、宿舍生活、以及各种活动的影像资料向毕业生一一呈现。随后刘英副校长发表讲话,表达了资环学院毕业学子表达了希望,传递了祝福,获得了全场数次热烈的掌声。



典礼现场进行了2021年度“魅力教师”颁奖活动,该活动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至今已举办11届通过前期毕业生评选,黄华芳老师,王健老师,冯忠江老师,袁金国老师,傅学庆老师,丁疆辉老师,龙丽民老师,赵红杰老师,常春平老师和王杨老师获次殊荣魅力教师代表赵红杰老师登台发言,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无私关爱渗透于言语之间。在校生代表赵佳鸣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与祝福。毕业生代表任强回忆四年过往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同学的感恩与依依惜别之情,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毕业礼物——“地理科学学院”牌匾,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的无比热爱和衷心祝福。





随后,李仁杰院长宣布授予学位决定,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身着导师服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苏正冠。最后,全体毕业生集体合唱资环学院2021年原创毕业MV《一起》。典礼结束后,刘校长与全体毕业生依次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典礼隆重、热烈,彰显了河北师大的文化底蕴,为毕业生们奉献了一场终身难忘的记忆盛宴,将永远感恩母校,感恩学院,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2021届毕业MV《一起》重磅来袭! https://mp.weixin.qq.com/s/REKcwtr3Xr1_yQPuY8kw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