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教学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来源:资环学院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全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决定举办一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院从事教学工作的4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在职专职青年教师,必须报名参赛。1970年及以后出生的专职教师和从事教学工作的教辅人员,自愿报名参赛。

   二、竞赛程序

   (一)宣传动员。学院从即日起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及相关教师,宣传学院有关政策,动员所有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比赛。申报情况详见附件1。

   (二)比赛。学院拟定于10月中旬举行比赛,实施细则见附件2。

   1.比赛环节:比赛分教学设计(赛前完成)、课程讲授(20分钟)两个环节。

   2.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其中教学设计20%、课堂教学80%。

   (三)表彰奖励。竞赛结束后,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共设立一、二、三等三个奖项。

   三、时间、地点安排

   (一)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5日14:00-18:00。

   (二)比赛地点:资环学院C305教室。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5年9月25日

附件1:附件3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分表

附件2: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申报情况汇总表

附件3: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申报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