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团旗飘飘

资环学院举办“学习党史,筑梦青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6来源:资环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加大学生对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的了解,近日,资环学院举办“学习党史,筑梦青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资环学院2012级与2013级的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以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热点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题目类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四类。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前三个环节“淘汰赛——狭路相逢”、“积分赛——激流勇进”、“车轮赛——英雄逐鹿”为团体赛部分。最终2012级地信班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拿到了团体赛冠军。第四环节为“个人竞赛——胜者为王”,地信班代表队三人进入了终极PK。选手们毫不畏惧,从容答题,拼劲全力,最终刘金丽以一题的优势夺得了个人赛的冠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关心党史、了解党情和传播党的伟大思想,促进他们主动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