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资环青协“杂志义卖”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6-10-26来源:资环团委

义卖杂志,奉献爱心。资环青协特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合作于10月25日至26日在大小食堂开展了“杂志义卖”活动,并将所得款项用于为寺上小学的贫困学生购买文体用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10月25日,资环青协全体志愿者按照安排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做好义卖准备。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深入人群当中,热情地向过往的同学们介绍活动,展示图书,吸引大批同学的注意,展牌直立一旁,老师同学们更加方便地了解到此次义卖活动,促使宣传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肯吃苦,顶寒冷,认真做好购买记录,考虑到同学的零钱不够等情况,创新的应用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新的付款方式,起到意象不到的效果,义卖的数量得到大幅度增加,义卖记录单上满满地记载了同学们的爱心行为。不仅如此,在了解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各位工作人员纷纷慷慨解囊,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到同学们。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以及老师同学的支持下,此次义卖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不仅丰富了老师同学们的地理知识,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积极提倡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美好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师大学子也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大家点点滴滴的爱会汇聚成一股暖流,流向每个需要帮助的人。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