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专题>>学生天地>>团旗飘飘

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2来源:资环团委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院党委于11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内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党委副书记陈小雷、党委秘书赵红杰出席了本次活动,第六期预备党员宏毅班全体成员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6级团支部书记等学院主要班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及在全会精神指导下的学院党建工作的展开了深入讨论。到场各学生代表也就全会中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所见所感,阐述了所在党团支部的建设现状及发展建议,提出要把作风建设落到日常生活的实处,以干部带动普通同学,加强党团建设。

党委副书记陈小雷在谈话中提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当下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要以苏联党史为镜,全面贯彻落实我党建设的要求。当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握时代脉搏,学为先导,做为落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对以上讨论进行总结,并指出:学生党员及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以此映及自身。此外,任国荣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以身作则,担当起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