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教学动态

我院2篇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资环学院

近日,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获悉,我院任国荣教授主持撰写2篇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各相关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参与建设的我国专业类别最全、案例数量最多、特色明显、获得广泛认可的国家级案例中心。案例征集和评选工作开始,先后经过初审、函审、会审等多次修改,不断对案例内容进行完善,对案例编写进行有效规范,最终由我院任国荣教授主持撰写的2篇案例——《Z老师<基于地理视角的X村发展方向调查研究>实践课》(作者:任国荣,庄惠芬,王翔宇)和《W老师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作者:任国荣,姜正茏,高军生)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此次教学案例入库,实现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零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