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教学动态

我院2篇论文喜获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资环学院

日前,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批准2016/2017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由我院陈辉教授指导、2017届毕业生付阳阳同学撰写的《柴达木盆地植被物候时空变化特征及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梁彦庆副教授指导、刘哲同学撰写的《基于FAHP的河北省高中地理教师职业倦怠研究》,双双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及河北师大研究生院要求,18年9月,我院从2017届全体硕士毕业生的79篇毕业论文中,推荐了付阳阳、刘哲2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参加了校级优秀硕士论文评选并最终获奖。这2篇论文又经河北师大推荐,河北省研究生教指委初审、专家会议评审等程序,最终被确定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这次获奖标志着我院硕士生培养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累计已有10篇硕士生毕业论文获得此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