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我院申报的党建课题荣获2020年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7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根据《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课题管理暂行办法》,河北省学术委员会对2020年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成果进行了评审,我院赵红杰、王喜、秦润、高军生、杨靓靓申报完成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进创新研究》荣获“2020年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工作。针对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党员的培养,充分调动各党员干部、教师参与党建理论研究中,于2019年组建“学生党建工作指导站”,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纳入重点培养体系,进行系统化、体系化培养。经过各方努力,学生党建工作指导站已平稳运行两年之余,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累计400余名学生先后入站锻炼,对此次河北省党建课题研究起到了较好的实践支撑。

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探索研究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热点问题,努力加强党建理论研究,提升学校、学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学校党建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