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地理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1来源:地理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地理科学学院于11月19日在报告厅举行申报班级现场展示汇报活动,学院副书记边宇璇、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审。

8个参评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各班级对照《河北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评比指标体系》,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文化建设5个维度,将班级建设措施与建设成果一一展示。致远班、怀毅班,一个个班名代表班集体发展的目标与方向;例会制度、民主参与,一项项举措体现出班集体建设的规范与智慧;科创统计、特色活动,一幕幕成绩凝聚了班集体团结向上、和谐进步的班级文化与精神。经过评议,最终2019级地理科学1班、2019级地理科学2班、2020级地理科学3班为学校2021年星级班级,其中2019级地理科学1班推荐参评学校邓颖超班。

先进班级评选工作,有效引导班集体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激发了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充分发挥了集体育人的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