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硕士研究生申改慧在《第四纪研究》发表的论文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

发布时间:2021-12-29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12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CJCR)发布会,公布了2021年入选期刊和F5000入选论文。 2021年《第四纪研究》期刊有6篇文章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我院硕士研究生申改慧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第四纪研究》发表的论文入选。

申改慧, 丁国强, 阳小兰, 张茹春, 李月丛, 李冰. 白洋淀地区全新世以来的气候环境变化[J]. 第四纪研究, 2018, 38(3): 756-768.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是基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结合定性和定量的方法,遴选出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精品期刊顶尖学术论文,构建成“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领跑者5000(F5000)”数据库,集中对外展示和交流我国的优秀学术论文。遴选条件要求精品期刊发表,且所在学科领域影响力前1%的论文。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F5000)提名论文将通过汤姆森路透公司的WOK国际检索系统平台,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文献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在更大范围内向世界科技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