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来源:浏览次数:0

2022年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会议精神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指出要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深化实现“双碳”目标的思想认识,发挥学科优势,在智库建设、政策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提供相应支持。要认真学习领会“双一流”建设文件精神,立足国家需求和学院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夯实教育教学,为国家培养一流人才;要发展优势方向,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

王喜代表学院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对《学院党委关于组织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比照整改台账逐条进行说明, 与会同志认真讨论,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予以修订完善。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巡察工作反馈意见,逐条分工到人,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全方面改进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