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0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纪委相关要求,2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安全工作部部长王月宝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喜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2月8日,党政领导班子对照会议相关要求,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委书记王喜代表班子成员对2022年度学院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报告。他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2年学院全面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坚决贯彻‘服务为先’,党员站在抗疫一线”“坚定做好‘思想引领’,把握人才培养之魂”“牢牢把握‘人才为本’,夯实学院发展之基”“紧紧扭住‘项目为王’,努力服务社会发展”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学校督导组成员、安全工作部部长王月宝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内容详实,与会成员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是一次很好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发展建设和优良传统方面表示肯定,提出要以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勠力同心、再创佳绩,开创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