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

河北师大违纪通告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0

  通   告
   
    在2010年5月11日进行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级本科学生冯涛找本年级本专业学生杜佳瑞代替考试,形成作弊事实;在2010年5月16日进行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中,商学院财务会计教育专业2008级本科学生马天保作弊、旅游系旅游管理专业2008级专科学生魏海清作弊,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7级本科学生林瑞福作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06级本科学生孟凡丽作弊,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8级本科学生温静、李吉良作弊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08级本科学生马亚超作弊、杨扬违纪。
    针对以上十名学生的作弊、违纪的事实,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稿)》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冯涛、杜佳瑞开除学籍处分;给予马天保、魏海清、林瑞福、孟凡丽、温静、李吉良、马亚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杨扬批评教育。
    特此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
                            2010-5-27